cleolee

我说我爱的。

© cleolee
Powered by LOFTER

#习惯#

习惯 了清晨在你的信息中醒来

习惯 了每晚在你的细声叮嘱中幸福睡去

习惯 了第一时间跟你分享喜悦 和不喜悦的心情

习惯 了赖着要你讲笑话

           赖着要你跟我语音

           赖着要你承认 我们都是猪

习惯 了第一时间感受你的心情 

            听你分享的歌 

            体会你说的

            每一句话 

            做的

            每一个表情

习惯的这一切有你陪着 感激有你这样一个良友 

就这样 习惯下去

聊到 我们彼此都长大

彼此都成熟

喜欢 听你喝醉酒 嘟哝的声音

叫我的名字 

像小孩梦呓一样

可爱极了。

致 我最好的朋友   

评论
热度(2)